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MG ONE、荣威新款iMAX8和凯翼轩度都发布了官图…丨今日车闻​

2021年07月29日 10:37:19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两套造型,名爵MG ONE官图发布

在定好名字之后,名爵今天(7月28日)终于带来MG ONE的官图,这次也带来更丰富的信息。

MG ONE是来自上汽全新平台架构SIGMA打造,如笔者所猜测,MG ONE将带来两种外观设计,第一种设计与前阵子发布的MG6 PRO风格一致,带有放射性闪电元素点缀的中网,看起来非常有攻击性。

第二种是带着黑色点阵式元素的格栅设计,看起来比较时尚运动,两者都是来自名爵的“第三代家族设计”,名爵将其称为数智运动的α和科技时尚的β两种设计语言。

MG ONE身材上与MG 领航和名爵HS都相差不大,其长宽高分别为4579/1866/1601(1617)mm,轴距为2670mm,一个标准的紧凑型SUV身材,如此来看,三者身材差不多的情况下,MG ONE会是什么样的定位,这是个问题。

动力部分,MG ONE此前申报的是一台代号为15C4E的1.5T发动机,拥有181匹马力输出,对付它1.5吨的车重来说,动力表现值得期待。剩下的,就是内饰和智能科技方面的信息了,它准备在7月30日发布实车,我们届时再来看看。

年度小改,荣威新款iMAX8官图发布

荣威iMAX8在去年10月份上市,还不到一年的时间,它就要准备改款了,因为新款iMAX8的官图已经发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自然不会在外观上做出大改动,新款iMAX8基本按照现款车型的设计来,不过它的“荣鳞格栅”有了新选择,这次它提供了全新镀铬格栅,有一定的高级感,并且它还增加与全新荣威RX5 PLUS同款的“霁风蓝”涂装。

内饰方面,可以注意它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增加后排折叠桌板,增加一些商务属性。并且那个可在一二三排移动的“魔吧”,也设计了更深尺寸的储物格,可容纳更多的饮品。

除此之外,我们就没有看到其它的改变,动力部分,我们预计它还是采用代号为20A4E的2.0T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箱。

其实荣威iMAX8这台车的亮点不少,特别是可移动的“魔吧”非常吸引人的眼球,智能科技配置和驾驶层面都有不错的表现,但荣威iMAX8上市至今的市场表现,相比对手传祺M8来说还是不那么如意,这其中出现什么问题,荣威需要好好深入研究了。

​剑指日产轩逸凯翼轩度官图发布

自从入驻四川宜宾之后,凯翼汽车主打新品只有炫界Pro单一车型,面对市场竞争这显然是远远不够,不过凯翼也准备推出首款轿车产品——轩度,刚刚它发布了官图,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轩度长得与刚刚上市不久的炫界Pro有些相似,同样都是一套渐变式的点阵格栅,相比前脸的造型,笔者更喜欢它尾部的设计,双“J”式的尾灯造型与当下烂大街的贯穿式灯组相比,它有一定的新鲜感,总的来说,它的风格更偏向家用。

此前申报信息中,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66/1825/1483mm,轴距为2700mm,与吉利帝豪的身材差不多。

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内饰官图,不过此前轩度的内饰已经被曝光,整体设计还是规规矩矩,亮点不多。动力部分,它预计也是采用奇瑞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6匹,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

虽然凯翼汽车许多技术都来自奇瑞,但作为奇瑞旗下子品牌,它的知名度还不及其它同门兄弟,这也是凯翼当下最需要解决的问题。

大钢牙上线,哈弗新款H9实车曝光

我们在网上获得一组哈弗新款H9的实车图,这也是从诞生以来,哈弗H9改动比较明显的一次改款了。

外观上,它最大的变化便是换上一套粗壮的直瀑式格栅,两侧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整个前脸显得更为精致。不过可惜的是,新款H9的侧面和尾部依旧保持老款造型,并没有做出改变。

从此前工信部申报的信息看,它的尺寸有所升级,新款H9的长宽高分别为5077/1926/1900mm,轴距为2800mm,直接来到了5米领域,长度升级非常明显。

当笔者以为内饰也是没怎么动刀时,它却给我一些惊喜,在原本的布局上,它把中控车机部分重新设计,并加入尺寸更大的中控屏,UI界面也变了,不用猜,这指定是换上一台全新的车机系统,至于会有什么新亮点,还得等等官方披露。

看起来,这算是一次小改款,我们猜测其动力上不会有改变,预计也是采用2.0T汽油发动机+8AT变速箱,依旧会提供前中后三把差速锁。

不过,新款H9很可能提供混动车型,其谍照此前也被曝光了,它在车内设置一个动力模式切换旋钮,我们可以看到该车有“EV”的纯电动行驶模式可选,这意味着新款H9未来上市时,很大概率会提供混动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