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SUV销量TOP10出炉,哈弗H6成功卫冕,BBA仅一款上榜…

2021年07月29日 11:14: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2021年6月SUV市场的车系销量排行情况已经出炉,TOP10基本都是上榜常客,但小范围的排位变更,依然值得一波分析细品。

排名第一的仍然是自主品牌神车哈弗H6,以绝对领先的2.4万辆销量成绩夺得了冠军。一方面是在市场名气,口碑,占有率等综合因素影响下,充分诠释了强者恒强的道理。二来则是目前新一代的哈弗H6产品力的确足够出众,更加成熟、拥有辨识度的家族设计,极具品质感的内饰,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和降维打击的动力性能,从本身的竞争力来看,哈弗H6夺冠名副其实,也与排在第八和第九的老对手长安CS75和博越拉开了销量差距。

排在第二名的本田XR-V则是小型SUV市场的常青树车型,常年登顶小型SUV细分市场销量冠军。有一说一的是,XR-V现款产品已经上市多年没有换代,至今能维持这样的销量成绩,不得不说深得国人消费者的喜爱。再加上其兄弟车型缤智也斩获了将近1.4万辆的销量,排在销量榜单第七的位子,二者相加,中国的小型SUV的市场格局基本可以看做本田一家独大。

排在第三和第四的是合资紧凑级SUV的老对手,RAV4凭借着率先换代的卡位优势取得了超过1.7万辆的成绩。但似乎并没有跟产品末期的CR-V拉开太大差距,后者也仍然取得了1.5万辆销量成绩,表现不俗,特别是在新一代车型已经曝光的情况下,仍然有大量消费者愿意为其买单,其产品综合实力以及魅力可见一斑。反观同为日系三杰的奇骏此次仅勉强挤进前十榜单,不过随着日前新一代奇骏上市,相信在下个月的SUV销量排行中,会取得一些进步。至于到底能提升多少销量,笔者认为最重要的是消费者到底愿不愿意为新奇骏的全系三缸机买单。

宝马X3则是SUV销量榜单中唯一入选的豪华品牌车型,它也是BBA中型SUV中唯一没有加长的车型,看来国人买车也并不是非大不买嘛。

对于6月SUV销量榜单你还有什么想要补充的看法?欢迎下方留言和我们一起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