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脸大法”好,2022款哈弗H9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2021年07月29日 11:1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日前,2022款哈弗H9实车正式曝光,新车预计将在今年8月27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并且将提供汉密尔顿白、丛林绿、艾尔斯灰、N1黑四种外观颜色,以及灰黑、棕黑、FT棕/黑三种内饰配色。

具体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最大的改变在于车头,使用了更具气势感的直瀑式镀铬中网,下方两侧的雾灯造型也采用了竖直设计,时尚感和精致感也有所提升。在车侧以及车尾的位置,新车则没有明显变化。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上也是延续了此前老款车型的设计布局。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L2级自动驾驶辅助、全自动泊车辅助、LED矩阵式大灯、车载行车记录仪、电动侧踏板、12.3英寸中控屏、车载WiFi互联、车辆远程控制等。

动力方面,新车也将沿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并配备第二代的全地形控制系统,提供6种驾驶模式,并配备了双速TOD智能四驱,带有三把锁、低速越野巡航、坦克调头等越野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