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9秒破百,610公里续航,实拍蔚来007Sport,你爱了吗?

2021年07月29日 11:52: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虽然创立时间不久,但蔚来接连实现了弯道超车,已经晋升新能源造车势力头部集团,旗下产品销量逐步攀升,消费者对其也青睐有加。但蔚来显然对现状没有感到满足,在推出007车型基础上再发布Sport版本,希望可以凭借出色动力俘获更多目标群体,在未来抢占更多空间。下面我们将和大家一起感受007Sport的魅力,让风驰电掣不再是遥远幻景。

007Sport源自007基础版,在外形设计上也与其总体保持一致。前脸部分为封闭式进气格栅,符合其新能源车定位。但其引擎盖向前突出,战斗性较为明显。两侧灯组非常犀利,如同猎豹般怒视前方,时刻准备洞察黑暗中的一切。作为运动版本,007Sport配有专属凯撒黑车漆,视觉效果更加激进。

007Sport车身侧面注重凸显悬浮式车顶效果,各种线条较为硬朗,勾勒出硬汉形象。后视镜在经过红色涂装后很是显眼,与黑色车身形成强烈对比。宽厚轮眉气场强大,下方五辐式铝合金轮毂更显锋利,动态下观察辨识度毋庸置疑。尾部造型突出层次感,T字型尾灯组非常别致,点亮后能够及时提醒后车注意保持车距。扰流板尺寸上较之同级车型更为宽大,提升运动属性。后包围底部还配有扩散器结构,工业力量扑面而来。

走进车内,007Sport给人强烈视觉冲击,档次和质感都值得肯定。其采用大量皮质材料包裹,加上钢琴烤漆面板修饰,彰显其小资定位。运动座椅包裹性非常不错,在人体工学原理支持下可以为颈部和腰部提供有力支撑,即使远途行驶也不会感到疲惫。

全液晶显示屏UI界面很是独特,可以显示丰富车辆信息,便于驾驶者了解行驶情况。液晶中控屏尺寸可观,清晰度也相当不错,内置多种功能使用方面,人机交互体验十分灵敏。

动力上,007Sport当然不会跌份,其采用双电机组合,最大功率达到408马力。蔚来官方表示该车零百公里加速仅需用时3.9秒,和一众超跑相比也难分伯仲。当然在续航里程方面,007Sport也不打折扣,充满电可以持续行驶610公里,既能短途代步,也能长途远行。目前为激发消费者购买热情,预订新车还能享受到1万到2万元现金优惠。预计007Sport销量值得期待,能够成为蔚来新的明星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