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途”一家亲,现代库斯途内饰官图发布

2021年07月29日 11:5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日前,北京现代全新MPV库斯途发布了其内饰官图。在此之前,新车已经发布了一组预告图,结合此前工信部的申报图,其外观设计已经是比较清晰了。库斯途是北京现代旗下首款MPV车型,预计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从新车的内饰官图来看,库斯途将使用现代家族最新的内饰布局,主打实用性和科技感,配备了平底式方向盘和液晶仪表,以及10.4英寸的中控屏。新车中控的整体造型设计非常接近已经上市的途胜L,库斯途和途胜L还真是“二途”一家亲。不过,库斯途采用了深浅双色拼接的设计,视觉感受上更加温馨。

作为一台MPV,库斯途将使用常规的2-2-3座位布局,并且第二排座椅将支持多角度的电动调节,但预计不会是全系标配。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大面积的双天窗设计,给后排乘客带来更强的开扬感。

在动力方面,库斯途将搭载索纳塔同款的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36马力,预计也将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和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