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28-24.98万元,最大续航600公里,创维EV6上市

2021年07月29日 11:58: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7月27日,创维汽车EV6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28-24.98万元。据了解,新车定位纯电动中型SUV,由创维汽车ET5更名而来,整体外观还是延续了此前车型的设计,但在配置及动力方面进行了优化。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整体延续了ET5车型的外观设计,整体的造型非常时尚大气。车身侧面采用了非常平直的腰线设计,穿过车门把手直至尾灯,车门下方采用了内凹式设计。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中间为品牌的英文名称,下方的银色护板让车辆显得更加稳重。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8/1908/1696mm,轴距为2800mm。

车内采用了对称式中控布局,拥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下方为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整体科技氛围较强。车机系统采用的是创维SKYLINK智能网联系统,可连接智能家居设备,实现在车内控制家电。

动力方面,创维汽车EV6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提供三种电池容量,其中55.33kWh的电池组对应续航为410公里,71.98kWh的电池组对应续航为520公里,而88kWh的电池组则为全系选装,可以提供高达600公里的续航里程。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发布会上,官方还宣布创维EV6-600+及EV6-HTi(智混版)车型开启预售,其中EV6-600+将在明年一季度上市,预订可享受99元抵扣1万元购车款;EV6-HTi(智混版)则将在明年二季度上市,预订可享受99元抵扣5千元购车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