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凡尔赛C5 X公布配置信息 8月9日开启预售 预计9月上市

2021年07月29日 12:2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雪铁龙凡尔赛C5 X将在今年8月9日正式开启预售。结合此前消息来看,新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而来,并预计在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

分析配置,新车将搭载3D彩色e-HUD抬头显示屏幕、7英寸仪表以及12英寸中控屏,其中中控屏内将搭载C-Connect 3.0智能网联系统,拥有360全景泊车影像、自然语音识别、OTA升级、酷我音乐和喜马拉雅广播等,实用性得到显著提升。同时,新车还会配备L2.5级C-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回顾外观,新车在造型上采用了品牌车型的全新设计风格,车头上搭配有与品牌标识融为一体的进气格栅,两侧配备LED光源的头灯进行点缀后丰富了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流畅,并且尾部还采用了类似溜背式的处理,更彰显年轻化气息。此外,新车还在车身两侧搭配了双色花瓣式铝合金轮圈,动感十足。

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5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