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动/更低售价,Jeep研发新车型“小号自由侠”

2021年07月29日 12:4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悉,Jeep正在研发一款纯电动小型SUV,新车定位低于Jeep的Renegade车型,即国内对应车型Jeep自由侠,由于新车型具体名称、售价暂时不得而知,故暂且称作“小号自由侠”。

根据此前海外媒体曝光的新车渲染图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依旧保持了浓浓的Jeep家族式设计风格,方正的整体外观配合Jeep标志性的竖条进气格栅以及圆形车灯,宽大厚实的前包围与轮眉设计让人看起来依旧有想要越野的冲动,在尺寸上也的确比现款自由侠要迷你一圈。

(上图为现款自由侠)对比现款自由侠,新车型在外观上要更加硬派、更有肌肉感、力量感,而自由侠则更像一台标准的城市SUV。据了解,新车型将基于Jeep母公司Stellantis的CMP平台打造。新车在动力上或将搭载双电机系统,最大续航里程预计达482公里,当然还拥有四驱加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