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命名为追风 新款星途LX实车图曝光

2021年07月29日 13:08:01
分享到: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星途LX的实车图,新车除了将在外观和配置方面进行升级之外,此次还曝光了新车的中文名称――追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即星途VX被命名为揽月之后,星途旗下产品的命名方式开始发生改变,通过中文名称的加持更容易让用户记忆传播。新款星途追风,在外观设计上更加偏向运动风格,大嘴式进气格栅采用横向三条灰色装饰条点缀,两侧运动包围开口,配备有双格栅装饰。同时新车还将优化前大灯组设计,通过四连珠LED光源组成矩阵式大灯,看起来更加时尚。

汽车之家

尾部来看,新车整体的变化并不大,依然采用了连体式LED尾灯组设计,曾经右下方的星途汉字已经被全新的名称――星途追风所替代。尺寸方面,新款星途追风的长宽高为4533/1848/1699mm,轴距2670mm。相比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18英寸轮圈、可开启式全景天窗、12.3英寸悬浮贯穿式液晶显示屏、感应式记忆尾门、隔音玻璃、SONY音响、Lion 4.0雄狮智云系统、双区空调、语音识别、智能家居物联、全景影像、FOTA云端升级、无线充电、AR增强实景导航等。

动力方面,曝光的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 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从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未来新车还将推出PHEV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