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D. Power首发研究:自主新势力品牌产品魅力领先

2021年07月29日 13:36: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7月29日,J.D. Power发布了2021中国新能源汽车产品魅力指数研究(NEV-APEAL),研究衡量了新能源汽车车主在购车2至6个月内拥有和驾驶车辆的各方面体验。研究发现,2021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整体产品魅力指数为735分(满分为1000分)。其中,自主新势力品牌产品魅力全面领先国际/合资品牌和传统自主新能源品牌。

本次共有来自五个细分市场的五款车型在2021年中国新能源汽车产品魅力指数研究中摘得奖项。其中,欧拉黑猫获得小型纯电动细分市场第一;长安逸动EV获得紧凑型纯电动细分市场第一;小鹏P7获得中型纯电动细分市场第一;蔚来ES8获得豪华纯电动细分市场第一;理想ONE获得主流插电混动细分市场第一。

小鹏P7获中型纯电动细分市场第一

据悉,该研究基于2020年9月至2021年3月之间购车的3,976位车主的真实反馈,围绕新车的各个方面来衡量车主对新能源汽车产品魅力的感受与满意程度,涉及11个车辆表现类别(外观造型、设置和启动、上/下车、车身内装、车辆性能、驾驶感受、安全感、车载信息娱乐系统、驾乘舒适性、燃油经济性和续航里程以及充电体验)的45个要素。

除了得出自主新势力品牌产品魅力指数领先之外,该研究还发现,新能源汽车车主买车更看“颜值”、新能源汽车外观造型魅力指数大幅领先传统汽车、小型纯电动汽车大幅落后于行业平均水平,豪华车型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以及新能源车主偏好个性化色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