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质感出色更有运动范,欧拉好猫GT内饰图曝光,纯电性能SUV

2021年07月29日 13:36:50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最近有媒体拍到了一组欧拉好猫GT的内饰图片,从图片来看,新车整体延续了欧拉好猫的设计,内部采用红灰撞色搭配,运动感十足。

另外座椅材质和车内装饰板都升级了材质,看上去更具质感。新车的双联屏设计,搭配双辐式方向盘与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凸显了很强的时尚感。据悉新车提供选装前雷达、前摄像头、后部扰流板、多样式轮圈造型等。

欧拉好猫GT是长城柠檬纯电架构+咖啡智能生态下的首款作品,同时也是欧拉首款纯电动量产性能版车型。新车定位于纯电动小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mm,轴距2650mm。

新车外观设计看上去更有动感,造型犀利的前包围,两侧三角形状的通风口,搭配红色前唇装饰,都让这款车看上去动感十足。

另外侧面的前后翼子板微凸出车身,配合整洁的侧面曲线,以及突出的侧裙和带红色点缀的双五辐式轮圈,将整车的战斗气息展露无疑。

尾部大尺寸扰流板,侧面标有“GT”字样,凸显了新车身份,尾灯则使用了隐藏式尾灯设计,提升了整体感。后包围红黑撞色的尾部扩散器,也提升了整车的运动属性。

新车将会搭载由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官方称其电耗为13.2kWh/100km,NEDC续航里程达501km。

新车搭载一台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26千瓦,配备三元锂离子电池,续航里程501公里。最高车速 16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