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Taigo官图正式发布,主推欧洲市场

2021年07月29日 13:4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Taigo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MBQ-A0平台打造,定位为小型SUV,通过跨界来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不过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是否引进中国还有待确认。

外观方面,大众Taigo采用了轿跑式SUV设计,前格栅与两侧的LED大灯贯穿式设计,极具辨识度。大众Taigo虽属于大众Nivus的衍生车型,但Taigo将贯穿式镀铬饰条更换为LED灯带,与旗下纯电动ID.系列的设计相同,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新车在前后轮眉、侧裙处还搭配了黑色塑料板,和行李架的装饰相互映衬。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是溜背的造型,但后备箱仍可容纳 438 升行李。

另外新车还提供了R-Line套件,主要针对下包围和雾灯区域进行了调整,在格栅处增加了“R”标识,更加彰显了运动感。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60/1750/1490mm,轴距2566mm。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采用了“T”造型的布局,依旧是平底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以及多媒体触控屏等配置的设计。多媒体系统采用了全新的Volks Play信息娱乐系统,大众Taigo为 B 级跨界车配备了丰富的装备。包括 9.2 英寸触摸屏、无线充电。

动力系统方面,大众Taigo仅提供汽油发动机,将搭载1.0T三缸和1.5T四缸两款发动机,匹配5速/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