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2786mm 后排放倒能当“双人床”长安欧尚X7 PLUS不光够大

2021年07月29日 14:02:1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或许谁都不曾想到,今年自主品牌的攻势如此猛烈。数据显示,6月,自主品牌的销量为660,359辆,同比增长20.2%,今年上半年自主品牌的累计销量为4,011,538辆,同比增长48.3%,占据了狭义乘用车41%的市场份额。

在自主战队中,不能不提的品牌是长安欧尚。今年1-6月,这个年轻的品牌交出漂亮成绩单,累计销量达126441辆,同比增长72%。

然而,在成绩背后,仔细思量长安欧尚的产品,几乎上市一款火爆一款。日前,长安欧尚X7 PLUS又传出即将上市的消息。这款车型相关信息露出之后,很快成为车市关注的焦点车型。很多粉丝在鬼斗车的后台留言,想了解车型的相关信息。那么,这次,鬼哥就跟粉丝们深入聊一聊这款新车。

够大 才能过得更舒服

长安欧尚的成功并不是偶然现象,这个品牌的一大特点就是对消费需求拿捏得准准的。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之下,长安欧尚X7 PLUS在产品力上坚持“大”策略。

现在,家庭对于一辆SUV的需求远不是代步工具那么简单,要日常代步、要接娃送娃,还要自驾出游,充当移动的“储物箱”,如果车型空间太小,显然不够用。

长安欧尚X7 PLUS车身尺寸为4730㎜/1870㎜/1720㎜,轴距为2786mm。这一尺寸比大众探岳大出一圈。同时,140mm第二排腿部空间+后排纯平地板,像鬼哥这样1.78米,190多斤的大汉,不管坐在前排还是后排,都可以享受到宽敞、舒适的空间。还可以随时在车内来个短暂“躺平”,放松自己。

而且,长安欧尚X7 PLUS内部空间还支持多种组合。第二排座椅可以放倒,变成“魔幻”空间。出游时,可以充当孩子的儿童房,还可以躺在后面休息,更可以坐在后排打麻将。总之,一车多能的属性没有变。

够智慧 才能读懂内心需求

当然,长安欧尚X7 PLUS不光有大空间,还有大智慧。对于年轻人来说,车上搭载的8核强劲芯片是难以抗拒的诱惑。它意味着,车上搭载的全场景OnStyle3.0 PLUS版智控车机系统,拥有超快的车机反应速度,0.5s语音识别、1秒人脸识别,让粉丝可以享受到“唰唰唰”的快感。

同时,这款高智能SUV上,除了车联网系统。还有疲劳驾驶提醒、自适应巡航、一键停车自动泊入泊出、远程操控等智能装备全部安排到位。粉丝们在长安欧尚X7 PLUS上可以享受到品质生活中应有的科技感,39个高频功能唤醒语音控制,可应对120个用车场景和380项语音意图,车主能最大程度实现动口不动手,这款车才是车主最贴心的黄金搭档。

够硬核 才能探索星辰大海

如今,钢筋混凝土的城市呆久啦,很多粉丝心目中,都装着去远方探索星辰大海的梦想。然而,只有内核够硬的SUV车型,才能去远方撒野。

长安欧尚X7 PLUS的动力系统还是一如既往的出色。大名鼎鼎的蓝鲸动力安排在这款SUV车型上,新一代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数据表现比同级对手更胜一筹,最大功率达138kW,峰值扭矩可达300N·m,甚至超过合资竞品。最重要的是,这套动力系统能实现动力与油耗之间的完美平衡,能享受自由驰骋,但很实用经济。

不仅如此,长安欧尚X7 PLUS还采用行业首创柔性副车架,这一装备最大的特点是共振减缓提升20%,能减缓噪音,又能提升舒适度,让粉丝们可以高品质的汽车生活。

鬼斗车观点:车未上市已先火。长安欧尚X7 PLUS再次成为车市热点车型。然而,在细究产品力之后,可以清晰看到,长安欧尚在精品车型打造上的用心与细心。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之下,长安欧尚X7 PLUS深度洞察新时代消费者的新需求,在设计、配置和操控上进行升级,给粉丝们最好的用车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