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20万就能买?欧拉好猫推“220马力电动小钢炮”

2021年07月29日 14:07: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能做到让大多数女性消费者喜爱的电动车,就不得不提欧拉品牌了,它接连推出黑猫、白猫、好猫几款电动车,凭借呆萌的造型、不错的续航得到不少关注。最近,欧拉好猫发布了一款新车,这款车就是GT版本,是欧拉首款纯电动量产性能版。它都有啥亮点呢,我们简单聊聊。

外观加了运动套件,造型更好看。外观我们已经很熟悉了,两个月前申报图曝光,和普通版欧拉好猫长得很像,不同的是它采用更犀利的前包围、红色前唇装饰、红色刹车卡钳,和它的名字一样,更有运动范儿。另外我们得到消息,除了可以选装后扰流板,还有多种样式轮圈可以选择。

内饰造型变化不大,多了红色装饰。内饰本身科技感做的不错,还是我们熟悉的双联屏设计,熟悉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为了表明性能版身份,它使用红色+灰色双色搭配,加强运动感。车内用料可能升级,比如座椅材质、车门饰板、方向盘等。配置信息目前还没曝光,大概率对部分车型进行配置提升。

定位小型电动车,车内空间够用就行。从申报消息看,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254/1848/1596mm,轴距2650mm。相比普通版,欧拉好猫GT车身长度和宽度略有增加,这可能是外观增加运动套件的原因。这个车身尺寸比我们熟悉的零跑S01(车身长度4075mm、轴距2500mm)略大些。

电机功率增加,续航没变。从它的名字就可以看出,对性能进行了提升,还是搭载电动机和三元锂离子电池组,不过电机功率由105kW提升到126kW(220马力),最高车速由150km/h提升到160km/h。续航没变,和普通版一样还是501km。从10-15万元级别电动车来看,这个续航竞争对手也不多。

写在最后:

这次主要讲的是欧拉好猫GT内饰,相比普通版多了红色装饰。外观、空间及动力消息我们很早就知道,除了更运动的外观,就是电机功率的提升、最高车速的提升,但续航没变。接下来可以推测一下价格,欧拉好猫现有500km续航版卖13.39-14.39万元,新车上市后大概率比这个价格高。(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