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全球电池卓越中心正式“定居”,投资近1亿美元

2021年07月29日 15:11: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2021年7月29日,福特汽车宣布,福特全新全球电池卓越中心lon Park正式定址密歇根州罗穆卢斯。主要提升电芯和电池组的研发和制造能力,进一步加速电气化进程。

福特计划投资总计1.85亿美元用于研发、测试和制造车用电芯和电池组,包括投资1亿美元建设福特全球电池创新中心和合作性学习实验室,并将于明年启用。

福特汽车在此前就宣布计划到2025年底前在电气化领域投入超过300亿美元,这些也是这个计划中的一部分。

据了解,福特全球电池创新中心和合作性学习实验室将对现有的27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场地进行改造,同时也配备了世界一流的设备用于研发和试验电极、电芯和电池组的制造技术,同时这个办公场地可容纳200多名员工。

随着Ford Ion Park的落成,密歇根州将会真正成为福特公司的全球电动化中心。

此前,该公司就承诺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附近的Rouge电动汽车中心制造全电动F-150 Lightning电动皮卡,同时也将为该地区新增500个直接就业机会,把创新人才吸引到密歇根州并帮助福特在先进的移动和制造领域保持领先。

福特Ion Park负责人Anand Sankaran表示,我们的计划正在实施,并且也会用强大的新车引领电动革命,包括Mustang Mach-E、2021年底推出的E-Transit和明年春季推出的F-150 Lightning等。新实验室将帮助福特加快电池开发过程,以提供功能更强大、价格更实惠的电池,这是福特重新承诺使密歇根成为其专注于电动汽车核心的一部分。

福特汽车已经开始了一场电动化革命,Ford Ion Park的建造也加快了电池的开发速度,不久的将来也会在自家车型上使用自己的电池技术,生产成本降低的同时,车辆的销售价格必定会同时下降,物美价廉的电动汽车也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