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储物空间丰富,合人民币5.8万元,雪铁龙Ami商用版海外售价公布

2021年07月29日 16:10:39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全新雪铁龙My Ami Car go车型在西班牙发布价格,起售价为76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5.84万元)。新车是基于雪铁龙Ami车型延伸而来,目的是载物为主,更加实用,且同样采用纯电驱动。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十分圆润可爱,兼具了复古元素与未来科幻感,若不是头灯与尾灯的颜色区别,你甚至很难区分哪个是车头,哪边是车尾,黑白双拼的花瓣式轮圈也十分可爱。值得一提的是它采用了两侧反向的开门方式,十分有意思。

新车的尺寸是2410*1390*1520mm,虽十分小巧,但储物能力却不俗,车内拓展能力强,拥有许多的储物空间,在日常城市代步中十分实用且便利。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6kW的电动机,电池容量为5.5kW,最高续航里程为75km,对于简单的城市代步还是十分够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