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天籁实拍曝光!新增8AT变速箱,并首次引入适时四驱

2021年07月29日 16:48:1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2022款的天籁实拍曝光,据悉8AT变速箱将会和2.0T引擎一块被新车搭载。外观的变化并不多,主要还是年轻运动的风格。经典的V-motion格栅再次深化,并且在全系换装了三角形的LED光源,为了让整个车头形成贯穿式效果,所以位置上略带有倾斜。

整个车头的尺寸更大,从车顶开始向后延伸,并且带有弧度,霸气十足。

进入到新车内部,主要是颜色上有所改变,银色装饰条贯穿在中控台上,提升了时尚感。

动力部分,全新一代的天籁依旧搭载两套动力系统,但是变速箱的组合上发生了改变,其一是保持了原有的2.0L+CVT的组合,其二就是2.0T的变速箱换成了8AT,而且更让人意外的是这款车竟然首次配备了AWD的适时四驱系统。性能上的提升应该是这款天籁最大的看点。就连网友都表示:这代的天籁总算是聪明了一回。你们对于这款车有什么样的看法,能对丰田本田造型冲击么?(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