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奥迪A7L进店实拍!搭四驱和空气悬架

2021年07月29日 16:53: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首批国产的奥迪A7L已经进了4S店。因为这款车采用更低的底盘设计,加上运动化装饰的改造,堪称是运动版的A6。

从前脸看过来,六边形中网采用熏黑的设计,大灯的内部结构也做了调整,展现出来强大的的气场。新车的线条更加丰富,并且整个车身十分流畅。

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76/1908/1429(mm),轴距为3026mm。相较于进口奥迪A7,国产后的轴距增加完美的解决了后排空间不足的这一问题。

内饰部分,新车还是延续了进口版本的设计。三辐式方向盘和中控台上的两个大屏仍然是标配。车身侧面,新车仍然保留了无框车门,仍然运动感尽显。

动力部分,新车延续了海外进口版的动力,全系搭载完全进口的3.0TFSI V6发动机,并且还搭配了48伏轻混系统。最大马力达到了340匹,先行版车型还会标配了主动式空气悬架及DAWS动态全轮转向系统,并配以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目前首批车型已经陆续抵达4S店,可以订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