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S级防弹版官图曝光 售价约合人民币383万元

2021年07月29日 17:07:10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得了全新奔驰S级防弹版的官图,新车命名为奔驰S 680 Guard 4MATIC。对于出门需要带保镖的大佬而言,防弹版S级为其提供了一个新的座驾选择。据悉,新车的制作周期为51天,售价约为5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83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新车看起来与常规版奔驰S级基本相同,但这台新车的防弹标准达到了VR10级,即便是应对AK47扫射以及手雷轰炸也可以保障车内安全。具体来看,这台防弹版奔驰S级配备了加固车门,超过25px厚度的多层玻璃和聚碳酸酯车窗、自动灭火器、紧急空气净化系统以及可续驶30km的米其林PAX防弹轮胎等。

来到车内,新车内饰和常规版的奔驰S级保持了一致,整体科技氛围与豪华感十分出色。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车内还配备了冰箱,很难想象什么样的人才能在车外枪林弹雨的环境下,坐在车内还能喝一杯冰可乐,什么叫“从容”,这就叫“从容”。

由于配备了大量防弹材料,新车的整备质量上升到了5吨左右的重量,为了驱动这样一台“公路堡垒”,新车搭载6.0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12马力,峰值扭矩83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