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8引擎,7座布局,这就是最贵的宝马

2021年07月29日 17:14:1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华晨宝马以61580辆成绩超越北京奔驰,成为BBA一线豪华品牌中的NO.1,而今年上半年,宝马也是以绝对优势完胜奔驰。当然了,这其中自然是离不开X3在SUV市场的销冠成绩和3系、5系的优秀表现。

但对于宝马而言,以上这些车型的终极目标都是为了冲量,而宝马的M系列才是品牌真正的精神体现。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全新旗舰级SUV车型的渲染图,宝马X8 M,当然如果不侵犯雪铁龙的命名权,有望最终命名为宝马X M。按照计划,新车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

新车采用了非常前卫个性的设计手法,和现款宝马车型也有所区别,犀利的头灯、熏黑变形的中网格栅、全新设计的下方进气口以及竖置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回头率绝对有,而且提供6座/7座座椅布局。

结合此前曝光的新车路试谍照来看,前脸基本就这样了,尾部还有溜背造型,相较于X7更加低趴运动。最重要的是动力,其或将搭载一台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且极有可能是插电混动系统,动力、操控和性能兼具。

看上去是不是已经很诱人了,而其实早在去年的时候,就有消息表示,宝马ALPINA XB7的推出,间接意味着X7 M不会推出了,因此X8 M便成了新的期待。

据悉,宝马X8 M将会在M部门成立50周年之际正式发布,与此同时,还会有特别版M3、M4、M5,以及一款特殊车型亮相。基本可以确定的是,新车也将不会采用和X7共享的造车平台,但是在豪华程度和售价方面,X8 M将会是宝马品牌的顶级选手。

写在最后:要知道ALPINA版本只是宝马御用改装厂的作品,而M系列才是宝马性能车的纯正血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