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FREE全新用户权益将于7月30日开启

2021年07月29日 17:52:37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7月29日,买车网Buycar从岚图汽车官方获悉,为满足用户购车需求、提升购车体验,岚图旗下高性能SUV岚图FREE发布全新用户权益,自7月29日大定限时尊享权益结束后,购买岚图FREE的用户可在增程版31.36万元、纯电版33.36万元的基础上,付费2或3万元即可升级专属豪华套装,此项权益将于7月30日正式开启。

具体来看,全新用户权益包括4大限时尊享权益和6大基础服务权益。其中4大限时尊享权益包括2或3万元专属豪华套装、一年免费充电、一年免费保养、3年0息购车权益。6大基础服务权益包括终身免费质保、终身三电质保、终身免费车机流量、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OTA升级、免费充电桩及安装服务。

其中,专属豪华套装包括空气悬架、智能空气管理系统、大灯高度自适应调节、夜视系统、前排座椅按摩、副驾驶座椅12向电动调节、前后双电机四驱、HiFi高保真丹拿音响系统等只有在豪华品牌车型上的配置。

岚图汽车表示,品牌致力于成为“中国高端电动汽车领导者”,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为他们提供“物有所值、价有所信、购而不悔、用而无忧、赋能生活、收获友情”的产品,也始终坚持与广大新中坚力量共创、共享,倾听用户的声音。据了解,岚图FREE将于8月上旬开始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