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调整 变化甚微 2022款保时捷Taycan正式上市

2021年07月29日 18:1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保时捷官方获悉,2022款保时捷Taycan正式上市,新车依然分为基础版、4S版、Turbo、Turbo S这四款车型,指导售价为88.8-180.8万元不等。(以下配图均为现款)

新车作为常规年度改款车型,在外观、内饰与配置上均与现款相差无几,但价格却只有基础版与现款一致,其他三款车型均上涨一万元,目前通过预定的新车将为最新的2022款。外观上依旧是凌厉又优雅的4门轿跑,创新的分体式大灯设计,紧致又溜背的造型,都带来了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内饰的科技感与豪华感也依旧展现了超高水准。

动力方面,新车应该与现款车型完全一致,基础版搭载后置单电机,最大功率300kW,最大扭矩345牛·米,纯电续航里程414km。4S版本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390kW,最大扭矩640牛·米,纯电续航里程407km。Turbo版本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500kW,最大扭矩850牛·米,纯电续航里程450km。Turbo S版本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560kW,最大扭矩1050牛·米,纯电续航里程412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