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MPV?比亚迪DM-i会出MPV吗?

2021年07月29日 22:33:01
分享到:
来源:mpv时代
正在加载中...

近期,又有很多小伙伴留言或私信“MPV时代”,他们对自己最近购车、用车提出了许多的疑问,需要我们对他们的疑问进行解答或推荐。对此,MPV时代也挑出了一些代表性的问题进行公开的解答或推荐,其他小伙伴们我们也会在私信里一一解答哟!

网友“情有独钟”

大捷龙现在有经销商在卖吗?3.6L的排量要交多少购置税啊?

目前克莱斯勒大捷龙在售的4S店还是比较多的,但是都集中在JEEP的4S店里进行销售。就拿成都来说,目前共有7家JEEP 4S店正在销售此款车型。此外,目前在平行进口渠道也能购买到此款新车。所以,现在能够买到大捷龙的渠道还是比较多的。

此外,3.6L排量的车型需要交多少购置税呢?既然问到了这个地方,那么今天MPV时代就给大家科普一下汽车的购置税该怎么算。

汽车购置税额是征收汽车售价(不含税价)的10%,增值税税率为13%,则车辆购置税的计算公式为:

·按照发票上“价税总计”金额计算的话:

购置税=价税总计÷1.13×10%

(目前汽车增值税税率为13%)

·按照发票上“不含税价”金额计算的话:

购置税=不含税价×10%

也就是说当车主花20万裸车价购买一辆新车时,车主应该缴纳的汽车购置税为:200,000÷1.13×10%=17,699元,所以车主应该缴纳17,699元的购置税。所以,购置税和排量没有直接关系,和裸车价有关系。

网友“菠萝”

比亚迪DM-i什么时候出一台MPV呢?

DM-i有着多项领先于其它混动技术的优势,而它的“核心思想”就是以电为主,用油为辅。首先在架构上,DM-i超级混动以大容量电池和大功率电机为基础,车辆在行驶过程当中依靠大功率电机进行驱动,而汽油发动机的主要功能是为电池充电,只有在需要更多动力的时候才会直驱,并且也只是和电机协同工作以减小负荷。这样的混动技术有别于传统混动技术依赖发动机的特性,从而能够更有效降低油耗。

举个例子,当DM-i车型电量充足时,就相当于一台纯电动车,电机的动力供应足够在各种路况下行驶。而当电量不足时,DM-i车型就会根据系统工况,自主判断用电还是用油,亦或是油电协同。这里有一组比亚迪官方公布的数据:在市区工况下,99%是用电机进行驱动,驾乘体验无限接近纯电动车;同时有81%的工况发动机处于熄火状态;到了高速行驶时,发动机与电机共同提供轮上动力,且发动机始终保持在高效区间驱动。

目前比亚迪在MPV方面,还没有明确表示有DM-i的计划,但我们可以憧憬一下,比亚迪未来或许会在宋MAX与即将到来的全新MPV夏车型上应用DM-i超级混动技术。

网友“万宁彭于晏”

北京现代是不是最近发布了一款MPV?知不知道多久上市?

北京现代最新的MPV还没有正式发布,只是最近发布了其预告图,并正式定名为库斯途。新车基于参数化设计造型和智能化进行打造,将与本田奥德赛别克GL8等MPV直接竞争,并有望于2021年内正式上市。

新车在外观上使用了大量的参数化风格套件,与现代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保持一致。车尾部分采用了细条形的贯穿式尾灯,并在两端位置向内侧延伸,形成C字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850/1734mm,轴距为3055mm。

动力部分,新车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2.0T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为176.5kW,最大扭矩为353N·m,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费费”

想买六座的MPV车型,预算在裸车12万元,请推荐一款,谢谢!

这个价位可选的MPV还是很多的,合资里有别克GL6,国产可以看看吉利嘉际五菱凯捷、传祺M6以及比亚迪宋MAX

如果看中动态体验的话,比较推荐嘉际1.8T,驾驶感受更好一些,如果看中功能性和品质感的话,比较推荐凯捷1.5T,用料做工厚道,12万的预算能买到相当高的配置,后排体验非常棒,性价比很高。

图片来源于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