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全球电池创新中心定址底特律 加速品牌电气化进程

2021年07月30日 00:33: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7月29日,福特汽车宣布其全球电池创新中心(FORD ION PARK)正式定址于位于底特律城郊西南部的Romulus,旨在提升电芯和电池组的研发和制造能力,进一步加速福特电气化进程。

福特计划投资总计1.85亿美元用于研发、测试和制造车用电芯和电池组,包括投资1亿美元建设福特全球电池创新中心和合作性学习实验室,并将于明年启用。这是福特计划到2025年底在电气化领域投入超过300亿美元的重要举措之一。

福特全球电池创新中心和合作性学习实验室将基于现有的面积达2.5万平方米的办公场地改造,将配备世界一流的设备用于研发和试验电极、电芯和电池组的制造技术,并可容纳200多名员工。

此外,合作性学习实验室将使用最先进科技来探索创新电池制造技术,这将使福特能够快速规模化采用新材料的突破性电芯设计,助力电芯和电池组的量产垂直整合。

全球电池创新中心正与福特其它团队展开协作,如福特新的电池对标和测试实验室及福特客户服务部门的专家,以及主要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共同探索从电池原料获取到电池回收的电池全价值链的整合和创新机会。

福特汽车此前宣布,计划到2025年底前在电气化领域投入超过300亿美元,倾全力发展智能电动车,着力于优势领域、从旗下最受欢迎的明星车型品牌开始电气化征程。

在中国市场,福特已宣布Mustang Mach-E国产版价格,并于近期宣布成立了电动车事业部,采用直接服务用户的创新销售模式,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青岛、东莞、重庆、苏州等地开业9家城市店,今年内在全国开设23个城市店的计划已完成近半。Mustang Mach-E将于今秋在国内开启正式预定,并计划于2021年底开始交付。

福特汽车创始人亨利·福特和托马斯·爱迪生携手研发电动车开始,福特汽车一直积极投身于电池和电动车研究。迄今为止,福特汽车在电气化技术方面已获得2,500多项美国专利,另有4,300项专利正在申请中。

自2004年以来,福特已售出的混合动力车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纯电动车型已超过100万辆,量产车型上应用的动力电池也已经发展到第四代。到今年年底,福特将在全球超过15个动力总成及整车工厂开始生产电气化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