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再次被德国环保组织告上法庭 投产或可能受阻

2021年07月30日 00:34: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月早些时候在柏林-勃兰登堡高等行政法院遭遇败诉之后,勃兰登堡自然保护协会(NABU)以及绿色联盟(Green League)两家德国环保组织近日将再次把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告上法庭。

特斯拉在上个月获得了德国当地政府的初步许可并开展测试工作,但NABU和绿色联盟以安全问题为由提出抗议。抗议行动被法兰克福行政法院驳回,随后两家机构将控诉升级至更高一级法院。柏林-勃兰登堡高等行政法院认为两家环保机构的抗议行动是无法接受的。本月早些时候,该法院驳回了NABU和绿色联盟的诉求,并宣布这是最终裁决。

据了解,NABU和绿色联盟认为柏林-勃兰登堡高等行政法院没有给予他们足够的法律听证机会。他们还指出,法院几乎没有给他们机会提交针对柏林超级工厂的诉求。

特斯拉在日前2021年第2季度财报会议上表示,预计今年晚些时候,Model Y将在柏林工厂进行限量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