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Taigo官图发布 将于2022年海外交付

2021年07月30日 00:36: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大众发布了Taigo的官图,新车采用了类似轿跑SUV的车身造型,并将提供1.0T和1.5T发动机可选,新车将于2021年底在海外进行销售,并于2022年交付,至于未来是否会引入中国国产,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

外观方面,大众Taigo拥有最新样式的大众家族脸谱设计,进气格栅安装了贯穿式LED光源非常醒目,车身造型是亮点之处,融入了轿跑SUV设计理念,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此外,Taigo实际是Nivus的兄弟车型,Taigo将主攻欧洲市场。

车辆内饰与Nivus保持了一致,带有浓厚的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10英寸的中控屏幕采用内嵌式设计,并且车辆还配备了液晶仪表盘等科技配备。而空调的控制面板还采用了触控式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0T和1.5T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0kW,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的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而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