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斯巴鲁BRZ日本价格公布 308万日元起售

2021年07月30日 00:36:1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国外媒体获悉,全新斯巴鲁BRZ在日本价格公布,308万日元起售(约合人民币18.2万元)。设置了“R”和“S”两个版本,分别准备了6速MT和6速AT。R版6速MT为3,08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8.2万元),6速AT为3,24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9.23万元),S版6速MT为3,267,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9.36万元),6速AT为3,43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0.3万元)。

全新斯巴鲁BRZ在日本分为“R”和“S”版,每个版都有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发动机配备的都是2.4升水平对置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3PS,最大扭矩250N·m。

全新BRZ是一款纯跑车,前置后驱布局,搭载水平对置发动机。2012年发布的第一款车型通过在低位安装具有“低重心”、“轻量化”和“紧凑”特点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实现了世界顶级低重心的卓越操控性能。

搭载新的水平对置4缸2.4升发动机,排量比第一代车型更大。通过彻底加强进气和排气性能并减少摩擦来提高扭矩。响应速度快,兼具跑车的高转速流畅感和强劲加速感。通过对配备AT的车辆的SPORT模式控制进行进化,当确定车辆在运动中行驶时,会根据驾驶员的意图和操作自动执行最佳换档操作,从而实现更直接的转弯。

车身已经通过吸收从斯巴鲁全球平台开发中获得的专有技术并采用内部框架结构进行了重建。与第一代车型相比,前部横向弯曲刚度显着提高了约60%,扭转刚度提高了约50%,提高了对转向操作的响应性,提高了转弯时的牵引性能。 此外,轻质铝用于车顶、引擎盖和前挡泥板。优化了前后左右重量,并进一步降低了重心,以提高运动性能。

BRZ有七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WR Blue Pearl”、“Sapphire Blue Pearl”、“Ignition Red”、“Crystal Black Silica”、“Magnetite Grey Metallic”、“Ice Silver Metallic”和“Crystal White Pear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