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国产宝马X3谍照曝光 将于8月份成都车展亮相

2021年07月30日 00:36: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国产宝马X3谍照,该车有望于8月27日的成都车展亮相,随后预计将会在9月份开始量产,新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都将进行优化升级,2.0T发动机预计将会继续作为主力出现。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风格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部分的变化主要是在头灯处,整体造型感觉更加细长,并且内部的结构也有所改变,此外,车辆的进气格栅面积也有所增大,而尾部造型也有相应的改变,同时车辆预计还将采用新样式的轮圈造型。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在细节部分有所调整,比如中控面板区域的造型有所变化,空调出风口的造型更加精致,并且空调控制面板等部分也有所调整,使得车辆内饰的整体视觉效果有所提升。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国产宝马X3预计将会继续以2.0T发动机作为主要动力系统,根据调校的不同,参数分别为135千瓦/290牛·米,165千瓦/310牛·米,185千瓦/350牛·米,三种功率版本车型都将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