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Rivian注册多个商标 暗示未来新车计划

2021年07月30日 00:37:3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RIVIAN已经向美国专利和商标办公室提交了6份商标申请,分别是R3S、R4S、 R5S、R3T、R4T和R5T。根据此前报道,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推出6款纯电动皮卡和SUV新车型。

此前,RIVIAN已经提交了R1T和R1S的商标申请,并计划于今年9月开始交付R1T皮卡。不过受芯片短缺和新冠疫情影响,R1T皮卡的交付已经多次推迟。而随着疫情及芯片危机的好转,加上RIVIAN已于近日完成新一轮共25亿美元(约合162亿人民币)的融资,RIVIAN的车辆即将开始投产,

到目前为止RIVIAN累计已经融资约105亿美元。目前,RIVIAN正准备在美国建设第二座工厂。尽管如此,RIVIAN向亚马逊提供电动送货车的计划不会受到影响。2019年9月,亚马逊向RIVIAN采购10万辆电动汽车,亚马逊希望能在2021年年底之前在美国16个城市测试电动送货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