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600km 现代IONIQ 5有望明年国产上市

2021年07月30日 09:35: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现代IONIQ(艾尼氪)5有望于明年由北京现代国产上市,综合续航里程或达600km。IONIQ是现代旗下的独立纯电动品牌,中文名称为艾尼氪,IONIQ(艾尼氪)5是该品牌的首款车型。

IONIQ(艾尼氪)5是今年上海国际车展完成了国内首秀,新车定位中型SUV,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35mm/1890mm/1605mm,轴距达3000mm。外观方面,新车设计灵感源自于现代45概念车,线条凌厉前卫,视觉效果颇具“机甲风”,充满未来感。

内饰部分,IONIQ(艾尼氪)5基于“生活空间”设计理念打造,中控台由双12英寸屏幕占据,分别为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布局以及整体设计均十分简约,并没有着重营造科技感或是豪华感。

动力方面,海外版IONIQ(艾尼氪)5提供58kWh(标准续航版)以及72.6kWh(长续航版)两种电池容量版本可选,其中长续航两驱版车型NEDC工况续航里程可达600km。每种续航版本车型均提供四驱和两驱(后驱)两种驱动形式。充电部分,官方表示,使用350kW充电桩,IONIQ(艾尼氪)5能够在18分钟内将电量从10%充至80%。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