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叫板合资SUV 欧尚X7 PLUS有没有这个实力?

2021年07月30日 10:43:02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中国的汽车制造起步相对较晚,早年我们都是用市场来换取技术,而随着时代的发展,中国的汽车厂商进步尤为明显,国产车型开始慢慢崛起,甚至实现反超,可以说如今的中国汽车市场已不再是合资的天下。

长安汽车作为国产汽车的领军企业,小排量大马力的蓝鲸发动机可谓是它的核心竞争力,而其有着“最强1.5T”之称的新一代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被装在了其子品牌全新车型欧尚X7 PLUS身上,这也让其拥有叫板同级合资SUV的实力。

口说无凭,一比便知,欧尚X7 PLUS所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8马力,峰值扭矩可达300N·m,相较于福特翼虎的1.5T马力,欧尚X7 PLUS在功率上领先了7马力,扭矩上更是领先了57N·m,而相较于起亚KX5的1.6T动力,最大功率则领先了11马力,峰值扭矩领先了35N·m。

不仅如此,在合资豪华紧凑型SUV面前,欧尚X7 PLUS依然毫不逊色,相较于宝马X1的1.5T车型,欧尚X7 PLUS在最大功率上领先其48马力,峰值扭矩更是多出80N·m。

另外沃尔沃XC40 T3所搭载的1.5T动力最大马力也仅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65N·m,相比欧尚X7 PLUS也略微逊色,甚至比起其T4动力所搭载的2.0T发动机,欧尚X7 PLUS的蓝鲸1.5T也有一战的可能。

【写在最后】

事实上如今的国产汽车在设计、配置、动力层面已经有抗衡甚至超越合资车型的实力,并且相比起不少外资企业,国产车企在造车方面显得更有诚意,唯有我们不断支持国产车企,才能迎来国产汽车崛起的一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