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短跑界“黑马”——试驾广汽传祺影豹

2021年07月30日 10:58: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游戏化中成长起来的年轻一代追随什么,车的设计中也自然而然的体现出相应的手段和符号。” 在广汽传祺看来,超跑代表着极致的速度和驾驶体验,几乎是所有年轻人的追求和热爱。而玩着电子游戏长大的新一代“90后”“00后”对超跑的喜爱或许又超出往代人。但超跑并非大多数人的日常生活,更多时候是遥不可及的梦。于是有了“轻跑”影豹——触手可及的理想。

在8月1日上市之前,我们在7月底抢先拿到了广汽传祺影豹的试驾车。第一次按下它的启动键,粗重的排气声音就告诉了我,这是一款能够唤醒运动神经的“狠货”。

“轻跑”定位符合期待

事实上,从去年11月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开始,影豹就开始受到较高的关注度。在3月底的首次实测练兵活动上,广汽传祺将其定义为“轻跑”。在广汽传祺方面看来,现代“95后”年轻人主张”keep real”的人生态度,不只是做做样子。想要打造出受年轻人欢迎的车,那就需要既有面子也有里子,真正做到从里到外都在设计上真实反映年轻人的喜好特点。

拥有跑车基因,但价格更接地气。这样一款可以轻松实现跑车梦的运动轿车,相信是能够引起大部分人心中对“轻跑”概念的共鸣的。

“地表最强1.5T”表现如何?

猎豹是陆地上跑得最快的动物,最高时速可达120公里,而且加速度也非常惊人,从起跑到最大速度仅需4秒。起名“影豹”,不符合广汽传祺之前以“GA”开头的轿车车型名命规则,但却符合其对于这款运动型车的全新市场期待。

事实上,这套广汽自主研发的双离合变速箱也采用了不少新技术,例如有更合理的齿比、电液控制系统、双泵系统以及更智能的变速箱换挡逻辑,这些新技术的加入让这款变速箱能实现96%的传输效率以及0.2秒的换挡时间。

虽然影豹也存在不完美的点,但正所谓瑕不掩瑜,颜值与性能的出色足以使其获得足够的“心动值”,我们有理由相信它会成为A级车市场上的一匹“黑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