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合资齐发力,新能源将迎三大明星,哪款新车是你最爱

2021年07月30日 11:22: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汽车行业未来在新能源领域,这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几乎所有传统车企都慢慢剥离燃油车业务,开始集中精力发展新技术。近期车市当中精彩纷呈,随着上海车展、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接连成功举办,众多新款车型接踵而至,让消费者目不暇接。本文将介绍三款明星车型,涵盖国产与合资两大阵营。它们身披新能源铠甲,将会我们带来怎样惊喜呢?

宝马i4

在洞察市场风向方面,宝马可是资深玩家。在新能源大潮初现苗头之后,其就在暗中谋划转变思路,避免在新时代被竞争对手淘汰。有着i3等车型打头阵,i4在造车技艺上更加精湛,同时也符合消费者喜好。基于CLAR纯电动平台打造,该车在外形设计上借鉴宝马4系诸多元素,强调运动时尚风格。前脸部分采用家族经典“双肾型”进气格栅,在保留经典元素基础上,内部结构更为紧密,攻击性有所增强。两侧大灯组形如机甲战士,怒视前方仿佛时刻观察周边情况。

i4在配置上也符合其豪车定位,双联屏布局博人眼球,科技性也值得肯定。宝马在车机系统方面投入巨大精力,该车也将带来较好人机体验。在动力方面,i4续航里程达到483公里,相对而言中规中矩。不过其最大功率达到335马力,能带给你极致驾驶体验。

比亚迪海豚

海豚这个名字是不是充满灵性?比捷豹路虎听起来更为温柔?该车在外形设计上也圆润可爱,并不像大多数对手那样追求动感。该车源自比亚迪e平台,在品质上不用怀疑。其内饰是一大亮点,在售价有限情况下不惜成本,大尺寸触控液晶屏很有诚意,同时全液晶仪表采用梯形外观,看起来很是俏皮。

虽然小巧,可海豚动力也一点也不拖沓,其最高时速可以开至159公里,磷酸铁锂电池组续航能力也有口皆碑。

小鹏P5

小鹏可谓风头正劲,短短几年时间,就从一个新兴品牌跻身新能源车企头部集团,市场占有率水涨船高,成为诸多年轻消费者首选。既P7倍受好评之后,小鹏重磅推出P5,希望能延续势头,在销量上带来惊喜。该车外形设计非常前卫,在线条运用和造型上颇为大胆。

车内采用环抱式理念,中间超大尺寸竖屏同级领先。在动力上,P5电机组最大功率达到155kW,最大续航达到600公里,表现相当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