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更运动,换装12.3英寸中控屏,新款宝马X3或年内上市

2021年07月30日 12:48:03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宝马X3的实拍图,新车预计将于年内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宝马X3采用了更激进的外观,轴距保持不变,但长度较现款车型有所增加。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宝马3系同款的12.3英寸中控大屏。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X3将双肾式进气格栅改为连体式设计,配合上造型更狭长的LED大灯,整体横向视觉效果得到提升。此外,双“L”型日间行车灯也出现在新车之上,科技感得到显著提升。下方三段式前包围比现款车型更为犀利,更具运动气息。侧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增加了新样式的轮毂可供选择。此外,新车的尺寸有所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737/1891/1689mm,轴距为2864mm,较现款车型,长度增加了20mm。

尾部,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但线条更为锐利,配合上“C”型尾灯,更显运动的同时,也提升了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从曝光的实拍图来看,新车有望推出曜夜版车型,该车型将在部分细节处进行熏黑处理,更具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做出了升级,12.3英寸全液晶仪表配合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带来不俗的科技感。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把使得内饰质感得到提升。

动力方面,从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新款宝马X3申报了搭载高低功率2.0T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35千瓦、185千瓦。传动方面,新车将继续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轮驱动系统。

总结

尽管新款宝马X3在长度上有所提升,但是这种仅加长车身,轴距不发生改变的做法并不能让空间得到实质性的改变。在面对加长的奔驰GLC、奥迪Q5L时,乘坐空间依旧是它的短板,未来推出长轴距版车型给消费者选择也未尝不可。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升级还是主要围绕着外观、内饰展开,没有太大实质性的改变,不足以吸引更多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