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左右的新能源SUV怎么选

2021年07月30日 12:54: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SUV车型空间大、通过性强,比较受国内消费者欢迎。新能源车免购置税、免上牌费,用车成本要比燃油车小得多,所以新能源车型的市场巨大。但由于新能源汽车电池成本较高,导致20万左右的新能源SUV没有很多选择。此次笔者分享几款20万左右的新能源SUV供大家参考。

小鹏G3

官方指导价:14.98-19.98万元

20万左右的预算,小鹏G3 520i智享版和尊享版可供选择。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300N·m,NEDC综合续航里程520km,其续航表现属同级别较高的水平。

小鹏G3 520i智享版和尊享版配备了ACC全速自适应巡航、TJA交通拥堵辅助、ICA智能巡航辅助、ALC自动变道辅助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还配备了带行人识别的AEB自动紧急制动检测、FCW前向预警碰撞、LDW车道偏离预警等智能安全系统。小鹏G3 520i智享版是高配车型,尊享版属于顶配车型。尊享版比智享版有更多配置,像米其林Primacy 4ST轮胎、Nappa真皮座椅、驾驶席座椅通风和座椅腰托4向调节等,更加凸显车辆品质。

广汽埃安AION V

官方指导价:17.76-23.96万元

AION V的外观设计富有未来感和科技感,长宽高分别为4586 /1920 / 1728mm,轴距为2830mm,这个车身尺寸在同级车型中十分有竞争力。20万左右比较推荐AION V 80智领版和80智享科技版,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50N·m,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600km。这个续航里程能够完成近距离双城来回,很大程度上减轻消费者的里程焦虑。

AION V 80智享科技版不仅有高级线控制动系统 iBooster,还增加了ADiGO 2.0 自动驾驶辅助套装(包含ACC自适应巡航控制、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配置)、ADiGO 2.5 自动驾驶辅助套装(包含BSD盲区监测系统和HWA高速公路辅助驾驶系统)和座椅升级套装。80智享科技版比80智领版多几千元,增加的配置带来更舒适的体验,选择80智享科技版更值得。

上汽大众ID.4 X

官方指导价:19.9888-27.2888万元

大众车型更新换代速度较快,满足了国内消费者不断升级的购车需求。ID.4 X是一辆纯电智能化车型,其设计不同于以往大众中庸的设计风格,而是更加年轻、更加运动。

20万左右能够买到ID.4 X的入门版,即纯净版和纯净长续航版,两车均为后驱车型,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402km和555km。纯净版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310N·m;纯净长续航版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10N·m。如果你想买一辆颜值高的大厂纯电车型,ID.4 X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总结

以上三款车型相同价位下,作为造车新势力第一梯队的车型,小鹏G3配置最高,电动化和智能化各方面相对成熟。广汽埃安AION V空间表现最佳,续航里程最长。上汽大众ID.4 X是上汽大众纯电平台的新车型,外观内饰设计年轻气息十足,是非常适合年轻人的一款车型。当然,大家可以结合自身预算和用车需求,多去试乘试驾,入手最适合自己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