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PPT造车终实锤,获1.4万订单?且或280万的FF 91限量版3天就卖光?

2021年07月30日 13:2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造车在这个时代已经不新鲜,但是车还从未交付,就已经上市,可能FF是第一家?还有一点这是国内知名人士贾跃亭一手推动的一个新造车企业,而在FF成立的这7年,凭借着贾跃亭的原因,在国内一直备受关注。而前不久,终于传出企业上市,新车将要交付的消息,作为网友的我们也不知是该庆幸还是庆幸呢?

当然,“贾老板”的创业史我们就不去赘述了,毕竟已经人尽皆知得几乎没有新鲜感。相信大家比较感兴趣的还是FF 91这辆即将交付的新车。同时贾跃亭放出的豪言:“FF 91是目前世界上唯一在产品和技术定位上高出特斯拉Model X及S Plaid 一个档次的智能电车,拥有无敌产品力。“也成为了大家期待成真的的现实。

先说一下FF 91限量版车型取得的成绩,3天300辆限量版车型售罄,关键是FF 91限量版价预估会达到280万人民币左右,尽管订金只需5万元,法拉第未来官方也未明确说明其价格,但此前其CEO已经说明FF 91的定价基本会在20万美元以上,加上这又是限量版车型,所以可信度还是有的。只能说贫穷限制了我们普通大众的想象力。

不仅是限量版先下一城,FF 91的订单也已经达到了1.4万辆,这个数据真的很不错了,毕竟从之前的价格分析来看,其实该车的售价已经超过了奔驰S,所以国内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危矣?或者说将要受到巨大冲击?或者说高端车型又会迎来一个强烈的竞争对手?

当然,以上都需要FF 91能够不出意外的量产交付,并且保证在一定时间内每月有不错的销量,才能取得第一步成功。但我们也不得不承认从目前来看,贾跃亭的PPT造车确实越来越接近实锤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