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比奥德赛大可惜没有混动版,北京现代库斯途还值得等吗?

2021年07月30日 13:5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最近热门话题莫过于教育肩负,鼓励生二胎三胎,家庭人数的增加,这时候MPV车型就显得实用性更强了,前几天咖哥给大家介绍了北京现代旗下首款MPV库斯途(英文名Custo)一组外观预告图,这还没过几天,这款MPV的内饰官图也发布了,和预测的一样,内饰采用了现代家族化设计,下来咖哥就和大家聊聊它。

前脸像途胜L,造型比较跨界。关于这款车的外观此前咖哥已经重点介绍了,简单回顾下它整体还是采用了现代家族化设计,前脸采用了类似途胜L那种阵列式类似鳞片的亮黑色装饰,车尾也是贯穿式尾灯并且两边为“C”字型设计,“HYUNDAI”英文标识则被灯组包围在中央。内饰设计预料之中,科技感不错。重点来说说内饰,看到内饰整体和途胜L内饰设计样式也基本相似,中间为一块竖向中控屏,并且和按键式换挡区域形成一个贯穿式布局,这个设计在别的车型中也算常见。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排为两个独立座椅,并且实现多角度电动调节,预计在舒适性上表现不错,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开口面积更大的双天窗设计。

尺寸比奥德赛还大,空间表现不错。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50/1850/1734mm,轴距为3055mm,内部采用7座布局,这个尺寸比奥德赛(长4847mm,轴距2900mm)还要大很多,但逊色别克GL8。结合内饰官图,可以看到第二排座椅在舒适性配置上不错,作为商务和家用都是没有问题的。动力只有燃油版,缺少混合动力,动力上预计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70马力的1.5T发动机和最大功率236马力的2.0T发动机两种动力,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这个动力相比竞品车型,比如奥德赛、别克GL8等车型配有油电混动以及48V轻混动力,库斯途的表现就比较单一了。

写在最后

可看到随着鼓励生二胎三胎政策逐步落地,MPV市场竞争也开始愈加火热起来,下半年除了北京现代的这款库斯途外,还有广汽丰田首款MPV赛那,结合定位,库斯途应该更加偏向家用一些,毕竟它没有混动版车型。作为韩系车它的配置表现确很高,预计它的性价比将会不错,不过作为一个MPV的新人,它要面对像在国内市场已经站稳脚跟的别克GL8、奥德赛等很强实力选手竞争,库斯途具体表现还要等上市后市场反馈才能知道,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