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赋予更强动漫感外观,雷克萨斯新一代RX预览

2021年07月30日 14:17: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可视为雷克萨斯旗下运动SUV车款销售主力的 RX 车系,现行车款为 2015 年纽约车展推出的第 4 代车系,原厂并在 2019 年发表了小改款车型。而就 RX 车系的新车销售周期来看,目前已接近现行世代的尾声,且依据先前海外媒体的报导显示,第 5 代 RX 车系将有望在 2022 年 10 月推出。

此外,根据近期最新的海外媒体报导指出,新一代 RX 车系除了将延续品牌车款的家族设计特征外,更有望以 2018 北美车展推出的 LF-1 Limitless 概念车为基础,为新一代 RX 车系导入更为强烈的运动化特质。新一代 RX 车系预计在车头造型,将大量采用 LF-1 Limitless 概念车更加前卫且锐利的造型设计,不过为了与 F Sport 车型做出区隔,标准车型可能会采用横栅式设计,仅将直立式的蜂巢格栅配置于 F Sport 车型上。

而有鉴于现行运动化SUV的设计潮流,新一代 RX 车系亦有可能导入近似于宝马 X6 或奔驰 GLE Coupé的车尾线条配置,使其拥有更为吸引消费者的外观设计特色。内饰部份,新一代 RX 车系则有望延续新一代 NX 车系开启的新世代家族设计特色,包含了全数位仪表以及 14 吋触控荧幕等,且将拥有较 NX 车系更豪华的车室配备设定。

至于在动力配置部份,雷克萨斯在 2020 年已向日本专利局提出 RX 350h、RX 450h+以及 RX 500h 的车型商标申请,由此可推估新一代 RX 车系应至少具备上述的动力设定,其中 RX 350h、RX 450h+预计将采用与 NX 350h 以及 NX 450h+的动力基础,且对应 RX 车系的车身尺码设定,在动力输出上应会有所调整,而 RX 500h 应会采用配置于 LS 500h 的 3.5 升油电混合动力设定,同时首见于新一代 NX 的 2.4 升直喷涡轮汽油引擎,亦有机会出现在新一代 RX 车系的动力选择清单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