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屠夫又送温暖?Model 3标准续航版下调15000元,低至23.59万起

2021年07月30日 14:23:03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前段时间,特斯拉Model Y的登场相信令很多喜欢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们感到了惊喜,售价仅需276000元起的价格几乎无一例外地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并在当天订单量一度订满。的确,这个售价确实对很多新能源车型造成了很大的压力。

而在刚刚,特斯官方微博宣称:“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价格下调1.5万,调整后的价格为23.59万人民币。”特斯拉承诺价格公开透明的原则,这种一度降价的做法网民并称呼为“价格屠夫”,但老车主的差价如何处理暂时未知。

根据统计,本次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是从发布以来第五次价格调整了,本次降价原因根据相关专家称:降价原因主要是离不开磷酸铁锂电池的生产成本在大幅降低,而且国产后的Model 3都换上成了国产电机,降价的频率似乎隔三岔五天就在上演,网民并戏称到:迟买迟享受!

不管降价幅度怎么样,我们单从Model 3和Model Y的价格来看,两者仅仅是相差了三万元左右,我相信此时此刻不少准特斯拉车主又会再次纠结一番,到底选哪个好。

从外观上来看,两者的设计差别不大,前脸采用特斯拉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风格,但俩车的差距上还是有的。Model 3定位于中型车(车身尺寸为4694/1850/1443mm,轴距为2875mm),而Model Y定位于中型SUV(车身尺寸为4750/1921/1624mm,轴距为2890mm),相比之下轴距长了15mm,车内空间还是会存在差异性。

从一组动力数据中可以表明,MODEL 3的最高时速为261km/h,百公里加速仅需3.3秒,而MODEL Y的最高时速为217km/h,百公里加速仅需5.1秒,很显然,MODEL Y的定位更多的是家庭用户,选谁似乎一目了然。

最后,相信特斯拉这波降价又会令很多人表示“吃不消”,降价的频率还是比较快,持观望的消费者或者会更多。不过我始终认为,特斯拉官方肯定会推出相应的补贴政策给老车主们,你觉得这波降价操作怎么样呢?欢迎留下评论一起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