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再推神车,空间超大座椅多样,带你看征程

2021年07月30日 14:37:2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五菱又要出新车了!“人民的五菱”近年来突飞猛进,想人们所想,造人们所需,旗下多款车型都深受消费者好评,MINI EV更是雄踞新能源车领域第一位,领先优势还十分巨大。但五菱没有满足现状,看到国内生育政策放开,其察觉到市场风向变化,决定推出全新车型征程,向新的领域发起冲击。

从外形设计上来看,征程走稳重内敛路线,并没有太多花哨因素,注重简洁耐看。其前脸部分以家族式横向进气格栅为主,内置多条粗壮镀铬饰条,气场上不逊一众对手。其大灯组造型没有追求攻击性,反而略显方正,给人一种亲切之感。该车侧面同样简单明了,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还较为可爱。该车提供四种颜色可选,其中星夜黑很有气势。五菱采用纳米级工艺提升车漆工艺,以42道程序和6层覆盖,确保车漆经久耐用,同时视觉效果相当突出。

空间是征程最大优势,其长度达到5150mm,轴距也有着3180mm表现,可以用“庞然大物”来形容,比五菱宏光PLUS还要大一圈。该车内部容积可达5立方米左右,无论是载人还是储物都相当可观。为了满足消费者多样需求,征程还提供2座封窗版车型,估计我们可以在很多搬家软件上看到其身影。

正如前文所述,征程是国内生育政策放开后产物,其在座椅布局上也追求丰富多样,让全家出游不再是问题。7座与8座版本车型不仅确保驾驶位空间宽阔,同时还支持后排座椅可翻转折叠,能够灵活应对多种需求。9座版本更是直接扩充至四排座椅,这在同级车型中着实罕见。此外为方便上下车,征程还配有双侧滑门和隐藏滑轨,实用性得以加强,档次也明显提高。

动力上,征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样的配置中规中矩。不过考虑到价格因素,此种配置也难以指摘。加之车主大部分都是工薪阶层,对于动力要求不高,只要能够达到简单代步和大量载物即可。目前MPV领域已经成为兵家必争之地,很多人都眼红别克GL8江湖地位,希望能够分得一杯羹。此次五菱征程一出,不仅是相应国家号召,更是在价位上给人惊喜,让更多人可以开上一辆MPV,享受全家出游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