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秀尔改款车型谍照曝光 造型更加方正 将搭载1.6T发动机

2021年07月30日 14:5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韩系车相对于德系车、日系车和美系车,其市场份额是占比比较小的,在以往,韩系车可以凭借高性价比赢得市场消费者的青睐,但如今国产车的迅速发展壮大,也让韩系车的可替代性更高,销量确实变得不尽如人意。不过这并没有阻碍韩系车继续发展的意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韩系车中的起亚汽车即将对旗下的Soul进行全新的升级换代。最近,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全新中期改款Soul的谍照,预计在2023年正式上市。新车整体造型依然采用了方正的设计,并且在动力方面预计采用全新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以下配图为现款起亚秀尔

整体造型上给人的感觉,中期改款版变得更加小巧精致。车身似乎变短了。前脸也变短了,大灯组造型进行了一些改变,轮毂变得更加有力量感,尾部变得更加方正。内饰方面,据外媒透露,新车将换装比以往更大尺寸的全液晶触控屏和全液晶数字仪表盘,科技感相比现款车型得到大幅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