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Aygo路试谍照曝光 最早于今年年底上市

2021年07月30日 14:5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外媒获得了一组全新丰田Aygo路试谍照, 该车定位于入门级两厢轿车。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并在欧洲捷克工厂中进行批量生产,有望在今年年底或2022年年初正式上市。

从曝光的外观谍照来看,丰田Aygo丰田Aygo PrologueX概念车很相似,整个车身紧凑的两厢掀背车设计,看起来小巧玲珑。前脸头灯为后掠式设计搭配双层进气口,让整车有一丝凶狠的气息。车身尾部的亮点在于尾灯,新车尾灯将采用垂直排列的布局,并且还配有高位刹车灯,预计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能大大提升整车的辨识度。

目前,Aygo还处于谍照包覆的状态,内饰未完全公开。预计会采用丰田最新的设计风格,包括可能会采用悬浮式中控屏幕。动力方面,前期或以小排量三缸发动机车型为主,未来将会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 ,预计将搭载48V轻混。传动系统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新车还有望推出纯电动版本,排放更加环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