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用户成为绝对主角!UNI星球周年庆宠粉就是这么豪横

2021年07月30日 15:25:15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在汽车圈提到宠粉,很多消费者可能会想到,以蔚来为代表的造车新势力,他们对于用户确实非常走心。不过,当传统车企开始转变思路之后,你会发现,他们宠起粉来也是相当豪横。比如,长安汽车。

日前,在UNI序列的周年庆典上,长安汽车创新的把周年庆打造成专属于UNI用户的“家庭盛宴”,让用户成为了绝对主角。这一点,在圈哥看来,即便与造车新势力相比,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完美诠释了与用户共创共享的品牌理念。

轰趴开胃菜,足见UNI用心

7月的重庆,炎热程度不用圈哥多说,而长安汽车把活动场地选在避暑圣地——仙女山。让全国各地的车主在避暑的同时,也能感受一下仙女山的风景,这样的设定可以说非常贴心。不仅如此,在当晚周年盛典正式开始之前,UNI还给用户准备了很多开胃菜,让UNI与用户打成一片。

与用户组“战友CP”,共同驾驭仙女山连环弯道;与用户组“驴友CP”,踏上别出心裁的进化寻宝互动之旅;与用户组“家人CP”,在搭建的专属场景下,感受舒适的美好时光。当然,这些还不够。UNI还专门为用户打造了食色市集、看镜头市集、魔改市集、王者市集、音舞市集等丰富的集市。据悉,用户利用线上U币,即可畅享市集“吃喝玩乐行”5大U星特色与体验。

用户为主角,UNI生态正在形成

“UNI官方是真的有心了!周年庆的每个环节,我都沉浸其中。我们每个UNI用户成了周年庆的主角!”这是一位用户在周年盛典上发出的感慨。

在当晚的周年盛典上,你会发现用户依然是整个舞台的中心。一个个UNI用户的温情故事流出、UNI星人自发的才艺展示、以及大家对UNI的诚挚祝福等等,可以说,每一个现场的用户都融入到了UNI家族之中,这种官方“搭台”,用户“唱戏”,无疑让用户共创潜移默化的在每个用户心中埋下了种子,UNI文化也开始慢慢在用户中生根、萌芽。

其实回看这一周年,为了更好的与用户共创共享,UNI推出了系列的宠粉IP。像UNI星选官、UNI内测官、UNI星球日、心愿互助、一日店长等有价值、有情感的活动,让UNI共创共享的宠粉文化快速获得了市场以及用户的认可。据《车壹圈》了解,未来,UNI生态将由U星人合伙共创定义,共同打造用户与品牌、用户与用户、用户与生态伙伴们的价值共同体,持续拓展 UNI生态边界。

1年近15万用户,这只是开始

也正是一直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UNI序列便拥有了近15万用户,这在车市下行的环境下,确实是一件值得点赞的事儿。我们来看一组数据:目前,UNI星球已经进驻了超百万的U星人,累计用户近15万人,超过13万UNI车主已拥有U享卡;24小时专属管家服务为用户提供总计超过1700万小时不间断的在线服务。

此外,在APP上,用户们留下了超240万篇帖子,评论更是超过5300万条。可以说,UNI的用户们一起见证了UNI星球的成长。当然,对于UNI来说,1年近15万用户,这只是开始。踩准用户节奏后,下一个15万用户将来得更快。

《车壹圈》认为,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内,长安UNI序列就获得了近15万家人的认同,这是对UNI序列的一个肯定。在圈哥看来,UNI序列的成功,不仅是产品力的同级领先,更重要的还在于其构建了一个以用户为中心的生态圈,这是UNI序列在同质化竞争中脱颖而出的重要法宝。其中,UNI星球周年庆就是基于用户思维的一个重要体现。

左手产品、右手用户,双管齐下的UNI序列想不火都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