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全新7系渲染图曝光 双肾进气格栅尺寸更大

2021年07月30日 15:41:08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外媒获取到了一张宝马全新7系车型的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到,新款7系采用了巨大的“双肾”造型,十分抢眼。想必这个系列的车走在街头会很有辨识度。据悉,全新7系动力上将搭载3.0T或4.4T发动机,部分车型还将配备轻混系统,同时还有望提供插混及纯电动力版本。新车最快将于明年7月在海外市场投产,并有望明年年底前正式交付。

外形方面,结合此前的谍照来看,前脸割双眼皮般的分体头灯造型,以及机盖上勾勒出的多条线条比较有设计感。不过整体来看,造型设计上仍旧不如奔驰S级有豪华感。不知是设计师审美不到位,还是就刻意营造出这种低调的豪华感。

值得赞许的是宝马对于汽车更加电动化的倡议态度,这不仅是对新能源市场的拥抱,更是对环境发展做出贡献的环保态度。另据外媒消息,宝马i7或将率先推出顶配版本,新车或被命名为i7 M60,功率有望超过520kW,并配备大容量且高密度锂电池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