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公布慕尼黑车展阵容 首款AMG EV车型将亮相

2021年07月30日 16:16: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慕尼黑车展将在9月7日至12日举行。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公布了将在车展中亮相的产品阵容。跟据透露,梅赛德斯-奔驰将在车展上展示不少于4款全电动车型,其中包括EQE、梅赛德斯-AMG的第一款纯电动豪华轿车。

除了以上两款产品以外,梅赛德斯-迈巴赫EQS SUV概念车以及梅赛德斯-AMG高性能混合动力车也将在本届车展中亮相。

在本次官方宣传车站阵容时,奔驰还发布了两张EQE车型的效果图。从效果图我们能够看出,新车车窗位置线条与EQS非常的相似。

不同之处是,虽然EQE同样采用了圆润造型,但是其后翼子板有明显突起的肌肉线条,让整台车看上去更加有力量感。另外通过车尾图片也能够看出,新车将使用非常有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

此次官方还发布了EQE车型的内饰照片,从图片我么能够看出,新车的设计与EQS如出一辙,中控台上三块大屏非常抢眼,镜片的效果非常提升整车质感。

除了EQE之外,根据外媒推测,梅赛德斯-AMG首款高性能纯电轿车极大可能是EQS AMG。另外可能可能是 AMG GT73e也有可能亮相,当然也不排除这款混动高性能车是新款的 AMG C6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