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折合人民币18-34万 换装新品牌Logo 标致308 SW海外上市

2021年07月30日 16:2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全新标致308 SW车型(旅行版)在西班牙市场开售,新车提供了五款车型,海外售价区间为24,100欧元-44,5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8.5万元-34.16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标致308 SW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渐变效果的点阵式进气格栅,配合“獠牙”一般的分体式大灯组,显得凌厉十足,极具视觉冲击力。作为一台旅行车,全新标致308 SW拥有4640mm的车身长度以及2732mm的轴距,不仅外观看起来修长美观,实际空间表现也十分喜人。全新设计的尾灯造型与双边双出镀铬装饰的排气,也为整台车增添了时尚的元素。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车头和车尾处还换装了标致品牌的全新LOGO。

内饰方面,全新标致308 SW大体沿用了标致家族的布局样式,小号非常规多功能方向盘、10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偏向驾驶员一侧的10英寸中控触摸屏,这些元素都让新车的内饰看起来更具科技感和时尚感。配置上新车标配有分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及按摩、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标致308 SW海外版本搭载了1.2T高/低两种不同功率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5L自然吸气柴油发动机以及1.6T高/低两种不同功率的插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的是六挡手动变速箱或八挡自动变速箱,并且新车在未来还有望推出纯电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