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首款纯电量产性能车 好猫GT售价区间14-15万元

2021年07月30日 16:28: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欧拉汽车日前公布了旗下好猫GT车型的售价区间预计为14-15万元,显然这个并不是最终的售价,只是体现了一个区间范围。顾名思义,好猫GT基于普通版好猫打造,但在外观及内饰细节上均有所调整,并搭载了更强劲的电机。

造型方面,好猫GT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搭载了更加动感的前包围,细节之处我们能看到新车的通风口和前唇都加入了磨砂材质,此外前唇下部还加入了红色饰条,进一步提升动感气息。

侧面来看,好猫GT与普通版最大的区别是搭载了双五辐轮圈,并且如果细心观看,还能看到轮圈内部还增加了红色涂装。尾部这块,好猫GT配备了更加拉风的后扰流板,后包围也加入了性能车身上常见的扩散器。

内饰方面,好猫GT几乎与普通版是一致的,只是在一些细节上有所区别,比如中控台、方向盘、座椅、安全带增加了红色装饰。动力方面,好猫GT搭载最大功率126kW的驱动电机,并配备了三元锂离子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达501km。

编辑点评:虽然没有欧拉黑猫那么热销,但好猫也算是欧拉品牌下卖的比较好的车型之一。如果好猫GT补充进来,有很大可能助力欧拉好猫的销量更上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