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8月上市 新款吉利缤越实车正式亮相

2021年07月30日 16:42:0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吉利官方发布了新款缤越实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上有了较大改变,整体运动气息较为浓郁,据悉,新车将在8月正式上市。

相比于此前车型,新车前脸变化较大,前包围撞色设计搭配蜂窝中网以及保险杠两侧硕大的导气口,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效果。在细节上,中网还采用了无边界设计,内部同样配有撞色进行点缀,增加了整车的活力。

新车侧面同样采用了撞色设计,熏黑的轮毂以及侧裙中新增加的斜杠线条装饰搭配醒目的红色刹车卡钳,运动感十足。在尾部,车辆还提供了固定式后扰流板,相比普通版车型造型要更加激进,且两侧还有S标识点缀。另外,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也没有缺席。

车辆内饰和布局并没有改变,运动版车型将会提供Alcantara材质座椅、亚光金属拉丝饰板。另外新车还将提供更加运动化的黄黑撞色双色内饰。同时新车还会增加72色氛围灯,可提供呼吸模式、随驾驶模式联动、随车速律动、音乐律动等功能。

动力上,新车或将搭载现款车型上的1.4T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1和171马力,传动方面。1.4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1.5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