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BRZ或近期于中国上市,玩家们准备好了吗!

2021年07月30日 16:44: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距离海外新款BRZ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全新的2.4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让中国热爱驾驶的朋友们十分羡慕,但是新款BRZ是否引入国内一直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不过,我们最近从互联网上看到了新款斯巴鲁BRZ疑似抵达天津港的图片,这下车迷们有盼头了!

外观上这台车和海外版本基本一致,值得说明的是,这台车辆采用的是左舵的设计,而且从牌照框来判断是采用中国牌照框要求,也就是说这台车很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在国内上市。

既然是性能车,那么就得和大家说说这台发动机。全新斯巴鲁BRZ搭载的是一台2.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最大功率达到了230马力,峰值扭矩也有249牛·米,从参数上来看已经能与许多2.0T高功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相媲美。其次,这台车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6挡的手动变速箱是否引入国内还没有消息。虽然230马力的数值看上去不大,但是得益于车身重量较轻,所以这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7秒左右,已经十分不错的。再加上水平对置发动机的重心更低,这台车在操控方面的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我们通过经销商也得知了一部分消息:虽然有经销商开启了盲定,但是这台车是否限量,以及交付的时间都还位置,斯巴鲁官方也并未就此做出回应。

当然,斯巴鲁BRZ既然有了消息,那么我们相信丰田的GR 86离我们也并不遥远了,外观上其实相比上一代产品也能更清晰的分辨出二者,同时,我们已经看到有众多日本、台湾的改装厂商对这两台车有了丰富的改装件,各位JDM粉就需要好好琢磨琢磨这台车的改装方案了。

不过相比于上一代车型,这一代的内饰才属于这个时代,全液晶仪表能显示丰富的驾驶信息,包括发动机的动力曲线、档位提示、车辆G值,而中控大屏幕也支持CarPlay功能,实用性提升明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