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24万买特斯拉Model 3 特斯拉Model 3官降1.5万元

2021年07月30日 16:47: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2021年7月30日,特斯拉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即日起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价格下调15000元,调整后售价为23.59万元(补贴后起售价)。

其实近期关于国产特斯拉Model 3的变动很多,今年5月,特斯拉对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售价进行了上调,涨价1000元后达到25.09万元。随后的6月,特斯拉又对国产Model 3的配置进行了调整,同样在6月,特斯拉还宣布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和Performance高性能版交车从此前的1-3周延长至了6-8周。

编辑点评:就在几天前,特斯拉公布了今年二季度的财报,总营收为119.58亿美元,营业利润达到13.12亿美元。可见,如今的特斯拉已经可以在保证更多利润的同时,通过灵活的产品售价调整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其实归根结底,是特斯拉在整车生产制造规模化方面积累起来的优势起了重要作用,产业链上下游整合能力的不断提升为特斯拉提供了更多降低成本提升效率的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